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高振廷副总领事出席“旅游可持续发展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对话会”
2018-05-11 11:10

  2018年5月8日,高振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由阿尔伯塔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卡尔加里动物园联合举办的“旅游可持续发展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对话会”并致辞。阿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发展与政策研究处处长马特恩(Patrick Mattern)、卡市动物园园长兰瑟尔(Clement Lanthier)、中国动物园协会会长杨忠诚、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副巡视员罗叶等出席。

  高副总领事代表中国总领馆祝贺卡尔加里动物园熊猫馆-“熊猫之旅”(Panda Passage)正式开馆。他表示,大熊猫是中加友谊的使者,也是卡尔加里市的形象大使,四只大熊猫的落户不仅有利于促进当地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也有利于推动中加双方开展旅游可持续发展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合作。

  马特恩、兰瑟尔等分别致辞,热烈欢迎大熊猫落户卡尔加里,期待与中国就大熊猫保护等方面加强合作。罗叶副巡视员及卡市当地动物保护专家分别介绍各自领域工作成果,并同与会人士进行互动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