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护照、旅行证回邮服务的通知
2019-07-01 07:44

  为方便申请人,切实贯彻“只跑一次”的服务承诺,驻卡尔加里总领馆为办理护照、旅行证的申请人提供回邮服务。

  如申请人需要回邮服务,请在递交申请时向工作人员提出,并准备好用于支付证件费用的现金支票(Money Order,收款人:Chinese Consulate General,金额为每本护照/旅行证23加元)及一个已付费的回邮信封(Canada Post Xpresspost),信封上的收信人地址必须是申请人地址,寄信人为Chinese Consulate in Calgary, 1011 6th AVE S.W., Calgary, AB, T2P0W1,回邮信封请勿封口。

  请申请人记好Tracking Number以便查询邮寄状态。总领馆不承担邮寄过程中造成的任何证件及有关材料延误、丢失或损毁的责任。

  由于邮寄需要一定时间,申请加急服务的申请人不宜选择回邮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