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 领保故事
房门一关一开,结婚钻戒没了
2018-09-07 06:54

  7月下旬的某一天,入住卡尔加里市某酒店的小陈(化名),因朋友在门外急促敲门等候,把涂手霜时摘下的昂贵结婚钻戒遗忘在床头柜上,匆匆关门而去......

  再次打开房门的时候,房间已按惯例被收拾得干干净净。但是,小陈却再没有看到她的戒指。

 

(酒店照片与本次事件没有任何关联)

  小陈立即向酒店反应并报了警。警方和酒店均派人来了,把房间翻了个底儿朝天,也没发现钻戒的踪影。警方遗憾地告诉小陈,由于她没有把戒指存放在房间保险箱或要求酒店代为保管,无法证明戒指被遗忘在房间内,房间内空间超出酒店监控范围,也无法证明酒店或其员工有不当行为,因此,酒店通常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卡宝悄悄问了下律师,得到的答复没多大区别。小陈若想理赔,基本不会成功。卡宝除了不断安慰小陈外,只能遗憾地说:希望所有来加小伙伴们,办理酒店入住和退房手续以及短期离开房间,务必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或存放在酒店提供的保险箱里,避免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