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 活动集锦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陆旭就领事保护接受《泛美中讯》报社独家采访
2018-02-05 01:15

  2018年2月3日,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陆旭在埃德蒙顿接受《泛美中讯》报社独家采访,就2018中加旅游年以及总领馆开展领事保护工作情况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并通过《泛美中讯》向当地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及留学生拜年。

  陆旭总领事表示,旅游是盛世时的民间行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通过民间旅游,不仅能促进中加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更能为两国政府间交往打下良好民意基础,促进两国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预祝在两国政府的共同努力下,2018中加旅游年取得丰硕成果!

  陆旭总领事介绍了总领馆开展海外中国公民领事保护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发生电信诈骗案的特点和防范建议等,表示总领馆已做好准备,为来加中国游客和旅居当地的中国公民提供更好的领事服务。

  陆旭总领事希望《泛美中讯》能够成长为一支强劲的媒体力量,在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如实反映中国当代面貌和中国民众富足、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向加拿大人民讲述真实的中国故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