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埃德蒙顿华人举行“迎国庆,庆团圆”大型文艺演出
2006-10-04 00:00

  在全球华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欢度中秋佳节的时候,驻卡尔加里总领事宋锡柱应邀赴埃德蒙顿观看了由埃德蒙顿华人举办的“迎国庆,庆团圆”大型文艺演出。

  这场演出是埃德蒙顿新老移民第一次共同主办并演出的大型文艺活动,筹备时间近两个月,调动了埃德蒙顿各界华人精英参与。演出选在埃德蒙顿市政府附近的顶级音乐厅Winspear Concert Hall举行,当天1500个座位座无虚席,除了当地华人,还有众多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当地人士前来观看。整台演出共三个多小时,包括京剧、民族舞蹈、魔术、歌曲、民乐合奏等许多高质量的节目,既展现了传统艺术的瑰宝,也抒发了海外儿女对祖国的祝福,赢得观众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文艺演出后,宋总领事还参加了埃德蒙顿华人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宴会。宋总领事向各界代表介绍了中国经济、政治及建设和谐社会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宣读了卢树民大使致埃德蒙顿华人的国庆贺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