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陆旭总领事出席卡尔加里大熊猫慈善晚宴
2018-05-30 06:57

  2018年5月25日,陆旭总领事应邀出席由卡城中华文化中心与卡尔加里动物园共同举办的欢迎大熊猫到来的慈善晚宴,闻付林、董彦领事陪同。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赫尔(Kent Hehr)、阿省议员克兰斯图博(Jamie Kleinsteuber)、卡市议员朱文祥以及卡尔加里动物园代表等各界嘉宾400余人参加。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所有筹款将以动物园门票形式赠予癌症儿童及老人参观大熊猫。

  陆旭总领事感谢主办方的精心组织,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嘉宾的慈善之举,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陆表示,大熊猫既是中国的瑰宝,也是世界的财富,4只可爱的熊猫落户卡尔加里,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也给“2018中加旅游年”添加了靓丽的风景,促进了中加旅游、文化等的交流。

  晚宴在精彩的节目和拍卖活动中渐入高潮,参与嘉宾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之举。

  最后,卡尔加里动物园代表宣布:经统计,此次慈善晚宴所有筹款累计可为1000余名癌症儿童和老人提供参观大熊猫门票所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