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举办“云国庆”晚会
2021-10-01 10:45
   2021年9月30日,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举办以“庆盛世华诞、迎冬奥盛会”为主题的云国庆晚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陆旭总领事发表热情洋溢致辞,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对世界经济增长平均贡献率连续多年达30%文化、体育等各领域发展都取得显著成就2022北京冬奥会将在明年隆重开幕。面对疫情挑战,中国政府坚定履行申奥承诺积极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届时,欢迎领区民众与我们一同“聚北京”。  

   

  阿尔伯塔省新民主党省议员邓凯尧、埃德蒙顿市议员卡特瑞纳、市长候选人沃森、奥什里以及市议员候选人白百合等嘉宾分别致辞祝福中国国庆与北京冬奥会。中国国家速滑队以及领区侨社代表、中资机构负责人盛赞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共贺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  

   

  晚会播放了中国国家速滑队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硬核”训练视频,以及当地华人社区精彩歌舞表演。  

   

  精彩不容错过,点击以下链接观看“云国庆”晚会录像: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eTgGx_rMOcuWpJtUO6F2w  

  Vimeo链接:https://vimeo.com/619476755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